兵团竞技体校召开动员会 部署“学转促”专项活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732

      


       3月31日,兵团竞技体校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按照石河子大学党委要求,对兵团竞技体校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首先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学习传达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在石河子大学“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兵团竞技体校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王胜利强调,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基本要求。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始终牢筑“学”这个基础,抓住“转”这个关键,突出“促”这个重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全校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学转促”活动中起带头作用。切实把活动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长赵炜强调,学校将专项活动与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实干风气,认真抓好今年重点工作,打好全运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不断开创竞技体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