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校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 自查推进会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804


       3月28日,兵团竞技体校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 自查推进会。学校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在大会中表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名教职工,每一名党员身上,全体干部教师要发自内心地把认亲户当朋友、当亲人,设身处地为结对学生着想,真正把结对亲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最希望办、最迫切办、眼下能够办好的实际问题。按照大学党委要求,竞技体校全面落实“三进两联一交友”(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联系学生、联系家长,与学生交朋友)活动。截至目前,学校领导、教职员工,以及所有班级、宿舍全部实现结对认亲。实现了“六个全覆盖”,即班级全覆盖、重点宿舍全覆盖、食堂全覆盖、教工全覆盖、党员全覆盖、重点学生全覆盖。
       学校党总支要求各科室和每位教职工严格按照大学党办发(2017)5号文件精神做好自查和上级检查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共同创造民族团结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