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校学习石大纪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84

       3月24日上午,竞技体校党总支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石大纪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主持并传达学习。
       首先王胜利传达学习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在石大纪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副书记陈玲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他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责任追究作为促进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落实的有效手段,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推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把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牢牢扛在肩上,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拓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内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王胜利总结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