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78

   

      

      (贾娟) 今年3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学生的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结合竞技体校“三创一做”德育主题活动,我校团委在各级学生中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月”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青年有信仰,志愿有力量,齐心协力创优美校园。
       全体在校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学雷锋月启动仪式,王萍副校长为学生做了动员,她给学生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和雷锋精神的内涵,她鼓励学生们要将学雷锋行动持续下去,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训练中来,使雷锋精神得到传承、发扬,并将雷锋精神进一步转化为自觉行动,升华成良好的品格。”




       动员结束,从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入手,从校内和身边做起,五个年级学生们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大扫除、打扫公共区域、走廊、楼道、清理垃圾、清扫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共同创建了良好环境。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深了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提升了广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展现竞技体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