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校2017春季开学前集中学习教育启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2-26浏览次数:748

       2月26日上午,兵团竞技体校召开2017春季开学前集中学习教育全校教职工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作动员讲话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赵炜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以及兵团孙金龙政委在兵团稳定暨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胜利传达了大学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传达了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朱海仑同志在自治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永辉同志在兵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兵团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孙金龙同志在兵团纪委六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兵团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对石河子大学2017年主要工作的部署等内容,接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兵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工作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功能。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旨在让师生员工了解情况、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改变观念,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把“去极端化”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同志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我们在去极端化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三要狠抓落实,确保集中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校园稳定工作,进一步促进教学训练质量,进一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求,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为打好今年的全国运动会和学生运动会奠定思想基础,力争取得较好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校长赵炜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以及兵团孙金龙政委在兵团稳定暨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2017年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