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校召开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794

(通讯员贾娟)2017年1月1日上午,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赵炜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传达了石河子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旭东、马春晖在会议上提出的的具体要求。王胜利要求我校首先将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总目标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第二要加强分析研判,加强学校信息员队伍建设;第三是要把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尤其要加强学生开学前后和日常的教育管理,确保学校稳定发展。

       校长赵炜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第一,要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值班老师、班主任要尽职尽责狠抓落实;第二,开展的结对认亲活动,不能浮于表面,老师们要主动与每一位同学谈心谈话,重视日常教育管理;第三,信息员队伍要迅速建立,加强分析研判,每周班主任例会上必须对本周开展的学生工作做具体分析。

       最后,王胜利强调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义不容辞,保障学生思想安全、政治安全更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没有稳定就没有教学训练,没有稳定就没有发展,2017年全校教职员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一定要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全运会和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