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8-28浏览次数:599

8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首先,赵炜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家长能够将学生放心的托付给学校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赵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形势、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竞赛成绩、就业前景及对外合作交流。作为兵团唯一一所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肩负着为兵团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和为高校输送优秀体育人才的使命,这是我们培养优秀运动员的优势和力量源泉,希望家长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学校共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专业技能扎实,具有体育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王萍副校长对我校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工作与各位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学校教学、训练与学生管理工作的肯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提升家长对学校培养学生的信心,为2016级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