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获2金1银3铜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7-16浏览次数:914





20167月16日,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云南省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开赛,比赛共设置男女个人双轮全能,个人双轮,个人淘汰赛、决赛,团体淘汰赛、决赛等15个比赛项目,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全部比赛于7月20日结束。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射箭队运动员姬美玲荣获60米双轮第二轮金牌、个人双轮全能铜牌、30米双轮铜牌、50米双轮第五、个人奥淘赛第五、团体淘汰第四的好成绩;与姬美玲并肩作战的队友许智芸荣获50米双轮金牌、个人全能银牌、60米双轮第二轮铜牌、30米双轮第六、60米双轮第一轮第八、个人奥淘赛第六、团体淘汰赛第四,许智芸获得大满贯,全部项目全部获得名次 。

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的姬美玲、许智芸这两名运动员代表兵团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共获得6枚奖牌、13个名次,接下来的十天时间里,她们还将在赖亚新教练的指导下继续训练,奋战下场比赛。

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是年度青少年射箭最高水平的赛事,旨在锻炼青少年射箭队伍,促进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发现和选拔优秀射箭后备人才。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云南省北教场体育训练基地、云南省曲靖市文化体育局承办,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云南省射箭协会、曲靖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了自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山东、新疆等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34支代表队232名青少年射箭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