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兵团第十三届青少年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8-03浏览次数:1021

78日,由兵团体育局、教育局主办、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承办的第十三届青少年运动会在塔里木高级中学隆重开幕。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兵团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宏,兵团体育局局长、教育局副局长刘景峰及一师师市党委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比赛分为3个大项目,39个小项目,来自兵团14个师和兵团直属机关的共16支代表队、52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田径、篮球和乒乓球比赛,并进行激烈的角逐。

我校派出63名运动员,代表8个单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获得金牌总数6枚,其中篮球项目1枚、乒乓球2枚、田径3枚,新晋一级运动员4人(女篮)、二级运动员18人。

此次运动会是对兵团青少年学生体育水平、学校体育工作和素质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比赛宗旨,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我校青少年运动员来到一师阿拉尔市参加比赛,克服重重困难,珍惜机会,发挥了最佳竞技水平,展示了最好精神面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水平,并借此机会选拔和储备了人才,为我校备战2017年全国重大赛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