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教学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807



527日上午,高职学院院长张忠伟、教课办主任陈君、培训中心主任李修伟主任来我校对高职段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准时在10:00上课开始,检查组根据课表,仔细地对照上课时间、地点、教师以及到达课堂学生人数,并对课堂使用的教学设备、教室环境等准备情况进行了相关的检查,接着进行随堂听课。

在检查过程中,我校的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学生出勤率高。清晨第一节课堂上,张玉华老师讲课风采奕奕,学生听讲专注认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得到了检查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表扬。

听课结束,张忠伟院长一行与我校主要领导、主管教学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忠伟院长首先对我校教师的授课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对于我校计算机教学所面临的困境和计算机过级率不高等薄弱环节给予了中肯的建议,高职学院将大力支持我校高职阶段的教学工作,同时为我校提供教学机房的支持。最后赵炜校长表示我校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倡导优质课教学,建立完善的评教体系,以提高学生的听课效率,从而更好地确保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