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758

点击查看原图


  4月8日上午,竞技体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主持,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胜利传达了大学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的通知精神,阐
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容,传达了此次学习教育开展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方法措施和具体方案要求。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认真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学校实际,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有信念、守纪律、讲奉献的合格党员。 
  启动仪式之后,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王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中的第一章内容。她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对《党章》第一章内容逐句逐条进行了解读。本次启动仪式为学校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对于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