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思想文化会议暨班主任教练员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761

47日上午,竞技体校宣传思想文化会议暨班主任教练员党风廉政、综合治理(安全)签约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主持会议。首先王胜利传达了大学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宣传,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要特别注意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兵团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融通、衔接。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希望教职员工们站在“十三五”开局的新起点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办好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赵炜校长宣读了《2016年教练员综合治理党风廉政责任书》,王萍副校长宣读了《2016年班主任综合治理党风廉政责任书》。随后,竞训科和学生科与教练员、班主任签署了上述责任书。
最后,赵炜强调加强落实责任制,是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班主任教练员要认真履职,落实综合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从严要求,强化制度和规定的执行,打造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