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举行2016年精神文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739

  4月5日,竞技体校举行2016年精神文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仪式,会议由校长赵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胜利首先传达了大学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15年的综合治理工作和布置了2016年学校精神文明综合治理工作,他要求大家切实按照学校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

  在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仪式上,校领导分别与科室领导签订了综合治理责任书。通过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和综合治理工作部署,学校构建以“人防”、“物防”、“技防”为支撑,以“意识防范”、“制度防范”、“群体防范”为抓手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为深入开展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校长赵炜希望教职工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按照学校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和安全防范工作,重视日常安全教育,增强安全责任和意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着重强调了教学、训练要规范,注意训练教学场所、运动设备设施的安全使用和管理,教练员要及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事项,做到安全教育无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