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强化毕业班学生实习前教学训练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79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连日来,学校强化毕业班学生实习前教学训练,邀请有教学经验的教师、教练给学生集中培训。

  学校在体育教学中,有意识地融入德育教育,不仅能锻炼学生的意志,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学生服从组织遵守纪律,诚实、机智、积极进去的心理品德。在教育教学中,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教学案例,试卷,课件,教案)的教学方法,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和竞争意识,选择的教学方法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促进学生的思维活动,能注意因材施教、因人施教,有效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使学生在课堂上逐步养成了认真学习的良好习惯,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在“乐”中练,在练中“乐”,课堂气氛充满活力,有效地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
  通过教学实践,让竞技体校的学生人人都能做到从情感上、行动上主动参与教学活动,做到人人参与活动,人人健康发展。将来到中学实习教学中,学生不敢做的动作,教师示范,学生不会做的动作,教师应手把手教。

  根据《新课程标准》的内容,学校结合学生的年龄特征,在实习培训期间有针对性的教学,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体育运动技能,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