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jjtx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780

  3月11日上午,兵团竞技体校召开2016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胜利主持学习传达了兵团党委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作的重要讲话及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受兵团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大会工作报告。


  报告令与会人员深受鼓舞。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校长赵炜围绕2016年工作目标和思路、围绕如何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做了《领导干部学什么》的专题报告。从不同的视角提出了学校教职工和领导干部要结合新常态学习理论、学习历史、学习业务,对如何学习、如何提高理论水平和教学训练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萍结合大学第15次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要求,围绕竞技体校实际提出在学生中开展“三创一做”道德教育主题活动并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王胜利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握全会精神,领会全会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练员要敢于争先、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为兵团竞技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