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校、石河子第三中学后备人才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54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月13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这个孕育着美好希望的时节,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校和石河子第三中学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活动,为兵团输送优秀运动员及带动整体学生终生体育锻炼的能力,建设兵团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

  今天在石河子第三中学举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石河子市教育局尹军副局长、体育局杨延东副局长,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赵炜副校长、石河子第三中学娄志校长,赖亚军书记共同进行基地揭牌仪式。

  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是兵团唯一一所体育专科学校,现设有跳高、中长跑、短跨、跆拳道、拳击、射箭、射击、篮球、乒乓球等项目。训练场地设施齐全,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多年来,向解放军体工大队、全国高等体育院校输送了优秀体育苗子,学校达到国家健将5人,一级运动员60人、国家二级运动员168人。

  后备人才基地的建设,将会有力推动兵团体育特色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促进兵团体育事业的深入发展。